艺生特別

別歎氣,繼續努力!

忘忧脑洞-1

#纯属脑洞、绝对OOC

#请勿上升真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果有撞梗而不喜欢的再通知我、立刻删除


很久很久以后,忽悠回到了大家的眼前,虽然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大家依旧默默的等待着。

换了个新的直播平台,时数不长偶尔开播,从原本是个工作是个职业的直播变成了日常休闲的小小娱乐,直播不再是忽悠的职业了,而是像与老朋友聊天谈心的聊天室。

一切都重新开始,也变得不再一样。但这样的生活也让忽悠感到满意,虽然自己喜欢的事情不再是自己的职业,但还是可以是自己的兴趣,现在有了固定的正职工作,直播变成了自己的生活中的小小的休闲娱乐,也是美滋滋的。

就在某天照旧在自己放假的空闲时间,就这么突然的开播了,通知群很尽责的四处通知着,没加入通知群的就从其他群组得知,就像以前一样,人数快速的增加着,弹幕也是迅速的刷着,看的眼花缭乱。

听着忽悠调整麦克风的声音,看着直播的粉丝们忍不住纷纷表示怀念。

忽悠瞥了一眼弹幕忍不住笑道:「明明前几天才播过呢!」

(什么嘛!)(度日如年你没听过嘛!)(怼粉主播关注了!)

「哈哈哈,没办法呀,我可是很忙的!」忽悠边看着弹幕边调整着窗口,今天打算小小的玩一下游戏,慰劳慰劳辛苦工作的自己。

(是是是,大忙人!)(注意身体呀~)(我很能体会啊~)

就在一问一答下,忽悠开始了游戏,大家也专心的看着忽悠打打游戏,偶尔怼怼主播,很熟悉也很平常,大家都很开心。

虽然现在没办法为忽悠刷礼物,但免费礼物还是可以的。平台也是有人气排行的存在,在人气排行上,让忽悠可以保持在前五的原因就是因为观众人数,其余都还是得靠礼物来冲名次,但忽悠根本就不在意名次这种东西,再加上忽悠把礼物系统给关闭掉了,名次才会落后其他主播。

虽然粉丝强烈要求忽悠可以打开礼物系统,但忽悠觉得现在直播只是他小小的爱好,而且自己本身也有工作可以养活自己,所以忽悠根本没打算让粉丝为自己花钱刷礼物,他都说:「去为自己买点好吃的吧!」

让粉丝们又是感动又是心疼的,但他开心就好。

唯一的例外就是高级会员了,这个平台有会员制度,一般人都是普通会员,但可以靠月费或年费成为高级会员,成为高级会员福利当然会比一般会员来的好,忽悠当然也会有一些高级会员的粉丝,只是忽悠都尽量请他们不要送礼物,除非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庆祝还是什么的再来送礼物通知大家报个喜之类的事情。

忽悠这样的规定也让直播间变得有趣,有人报喜也会有人来报忧的,连来玩的也有。像是之前有个男粉的媳妇生了宝宝,他特地买了个高级会员来分享喜讯,得到忽悠的祝福舌吻一枚,人家也是开心的像个孩子,虽然都当爸了。还有粉丝失恋了来求安慰的,最后她得到忽悠唱的分手快乐,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在忽悠的直播间都是快乐的氛围,遇到搞事的,大家就默契的不刷弹幕,连忽悠也不说话,就安静的看着那人自嗨,让他尴尬的摸摸鼻子走人。忽悠成熟了,粉丝也成熟了。

就在大家专心的看着忽悠打游戏的同时,一个高级会员进入了直播间,弹幕瞬间爆炸,因为名字太有才华了。

(“高级会员”忽悠的小老攻进入了直播间)

(我看到什么了?)(这男粉很有勇气,是梁静如给你的吗?)(很骚气的ID)(但我喜欢!)

在打游戏的忽悠根本不知道聊天室早已爆炸,他正专心的在解谜呢,直到对方送了个礼物。

(“高级礼物”忽悠的小老攻:你怎么这么傻呢!)

(这怎么自带语音!)(我正想说呢!忽悠都解了多久啦~)(妈呀,我笑到像个傻子。)

众多弹幕快速刷着,忽悠也终于注意到内容与ID。

他无奈的笑着:「你们怎么这么过分呢!」按了个存盘,翻了翻记录。

「小老攻?我怎么都不知道啊?我只知道小老婆......还有大老婆们。」

平淡的说着,听不出他的情绪,弹幕却更加快速的刷着,连带着沉寂很久的超话也爆炸刷着。

「哎呀,你们是不是有点夸张啦,我要继续解谜了。」放任粉丝刷着聊天室,继续埋头玩游戏,一小声的叹息消失在空气中。

过了一下子,弹幕也慢慢的缓了下来,虽然聊天室平静了,但超话一样爆炸中,反正是在自己的地方开心也不过分。

高级会员也没有再送礼物或是留言,或许也是跟大家一样静静的看着忽悠玩游戏吧。

突然间一声爆炸特效吓死众人当然连玩的专心的忽悠也被吓到了。

倒抽了一口气,看着屏幕上的任务失败,忍不住奶声抱怨着:「我去,吓死宝宝了!」看了眼弹幕,笑了笑「你们也被吓到了吧~我也快被吓死了,真不好意思啊。」

(没事没事!)(忽悠求安慰啊,吓死本宝宝了!)(刚刚的抱怨好奶,真可爱!)(没事,妈妈保护你。)

「什么鬼,我才不可爱呢!」顿了顿,「老子可男人了!」

(是是是,可爱的男人!)(哈哈哈)

被一堆哈哈哈给洗满整个版面,忽悠无奈的笑了笑,打开刚刚的记录文件,决定继续刚刚的进度。

(“高级礼物”忽悠的小老攻:你刚刚忘记存档了!)

看了眼弹幕,忽悠忍不住大喊:「什么?我没有存档!?我、你……我们下次再继续!」怒关游戏,熟悉的桌布印入眼前。

(好怀念呀~)(刚刚的弹幕很高级啊~)(是个大佬啊~)(要来谈心了吗?)

「是啊~谈心时间。」喝了口水,「对了,别再送高级礼物了,发一般弹幕就好,反正高级会员的弹幕很明显。」

(来了,忽悠式劝免礼!)(哈哈哈)(我有喜事,可以发吗?)(发来让大家沾沾喜气呀~)

「哟~这次又是什么喜事呢!」忽悠开心的说着,他很喜欢这样的消息,粉丝幸福开心,他也很开心。

(“高级礼物”爱王爱悠:我看见很像老王的人了。)

「欸,那妳怎么没去勾搭这位很像老王的小哥哥?」忽悠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很轻松、开心,不然粉丝会怎么脑补怎么炸超话他可是很清楚的。

顺带的弹幕也跟着疯狂的刷了起来。一条粉色的弹幕夹在白色的弹幕之中。

(我真的跑去勾搭他了呀~)

「什么,妳真有勇气呀,后来呢?」忽悠笑了,「你们就在一起了吗?」

(他说他来找人的……)

「哇,所以是没有缘份了吗?」忽悠略微失望的说着,他还以为他可以唱首歌祝福一下这位粉丝顺利脱单呢。

弹幕也是各种安慰的话语,搞得本人也是尴尬得不行。

(别别别,我没有哭!我并不失望啊!)

「为了安慰这位粉丝,妳想要什么安慰歌曲?」忽悠很认真的发问着。

(等我说完好嘛!他说他来找忽悠的!)

看到这条弹幕的时候,忽悠真的觉得他的心脏突然停止了跳动,瞬间脑筋一片空白。

(“高级礼物”忽悠的小老攻:我在你家楼外,愿意为我开个门吗?)

弹幕占满整个屏幕,各种高级会员纷纷送上礼物,超话也跟着爆炸。

连麦克风都来不及关,大家听到忽悠拖开椅子的声响,还有仓促开门与关门声,就这样留下各位大老婆们还有满脸问号的路人观众。

(“高级礼物”忽悠的小老攻:我见到了我要找的人了。)

2019.02.04

-------------------

小小的碎念,记录自己小小的心情。

原本是个忽悠的小小路人观众然后还曾告诫自己别粉上任何CP,结果没想到被初遇的录屏里的弹幕给推入坑里,现在想想也是挺神奇的。

所就写了几篇小小文章补补脑洞,纪录一下让自己印象深刻的CP。

这篇放了蛮久的,索性就今天把它放出来留个纪念,虽然还有很多话想说,不过就这样吧……以后有机会再把其他梗给写出来。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