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生特別

別歎氣,繼續努力!

喜歡你。續

#依舊月日

 #這是後續,我是親媽!

#陷入倦怠期中


喜歡你。續

還沒來得及擦掉淚水,就被一股手勁給向後拉了過去,錯愕的抬起頭看著對方,和頭髮一樣暖橘色的眼眸泛著淚光,看得令人揪心。

就這樣被擁入對方的懷裡,呆愣的看著對方白色的運動衣,頓時有些惶恐。

被、被聽到了?不可能啊!他明明就帶著耳機……

沒等腦袋運轉過來就被帶上了耳機,忘記了先前的心情,帶著滿滿的疑惑望著眼前的人,滿臉問號的表情是說不出的可愛。

月島笑了笑,「你聽。」

聽?什麼聲音也沒有,是要自己聽什麼?

見懷中的人還是不明白,月島輕輕的笑著開口道著……

「喜歡你。」

懷中的人頓時瞪大了雙眼,他瞬間懂了。

慌張的掙扎著,紅著臉想脫離對方的懷中,害羞尷尬與不知所措的心情全攪和在一塊,這一秒他忽然覺得自己不能再面對月島了。

原本乖乖待在懷中的人開始掙扎著,月島明白對方應該是誤會了什麼,索性直接彎下身子用力的抱著對方。

愣了愣,看著散在眼前頭髮卻越看越模糊。

被聽到了,要被討厭了呢……

「我也喜歡你。」

就算隔著耳機還是那麼的清楚,紅著眼眶看著眼前的人,月島輕柔的抬起了他的臉,淚水滾落了下來。

「笨蛋,我也喜歡你。」

相靠著,輕喃著……

「嗚、哇──壞蛋!!壞人!!」放聲大哭著,手緊緊的抱住眼前的人,顫抖著手緊抱著、用力回抱著。

聽得到喔……

就算帶著耳機還是聽得到……

你的聲音。

2015.03.24  2015.08.27修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