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生特別

別歎氣,繼續努力!

月亮、太陽

注意#

個性可能崩毀

BUG什麼的別在意

突如其來的腦補

因為開學怒PO一文

然後一個坑填累了換填另一個坑

----------------------------------------

月亮、太陽

 

「欸,你說是太陽追逐著月亮還是月亮追逐著太陽?」

聽到這樣的對話,月島螢不禁停下了腳步。

他並不曉的自己為何會停下腳步,這理論他是知道的……沒有誰追誰就只是晝夜交替罷了,只是他真的也想知道,究竟是誰追誰。

「傻子,不過是日夜的改變而已你是神話看太多了嗎?」

一旁的人毫不留情的笑道著,兩人打打鬧鬧的離開了。

月島螢暗自笑了笑,是阿……只是日夜的交替而已呀。

抬頭看著窗外耀眼的陽光,他不禁瞇起雙眼,湛藍的天空沒有太多的雲朵,陽光就這樣嶄露著光芒,令人感到滿滿的熱能。

「啊、真是耀眼的讓人不爽呢。」月島螢收回了眼神,慢慢走進教室。

一走進體育館內,不意外聽到那吵吵鬧鬧的聲音,皺了皺眉頭月島螢感到有些不耐煩,不過他把原因歸就在今天的天氣上,都已經下午了還是這般的熱,抹過額上的汗水慢慢踱步到場內。

「啊,是月島!」不用打招呼大家就知道誰來了,日向就像大家的報時鐘,只是他是抱人名罷了。

和前輩們打完招呼,月島緩慢的走到場內。

「怎麼,怕你太矮小我看不見你?」月島勾起壞笑低頭看著矮自己許多的日向。

在場外的他是那麼的矮小瘦弱,在場內卻是高大的存在讓人忍不住注視著他的背影,就像是太陽一樣閃耀著光芒,領著眾人邁向勝利般的存在。

「月島的嘴還是那麼毒舌。」看著他對自己做了個鬼臉,一溜煙的跑近場內打球。

注意到月島怪異的樣子,山口好奇的看著他。

「阿月是怎麼了啊?感覺有些奇怪。」

月島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原本想回個沒事之類的話,不曉得神經搭錯還是怎樣,居然是丟出了早上所聽到的問題。

「你覺得太陽追逐著月亮還是月亮追逐著太陽?」盯著前方的球場,一邊問著。

山口順著月島的視線,嬌小的身影正與自己的搭檔慣例吵架著,只是位置太遠了沒辦法聽見內容,自己似乎知到了什麼又不太清楚,轉回頭看了一下自己的好友,恩……阿月似乎有什麼大煩惱的樣子呢。

「唔,阿月要不要試著問問太陽?」山口的回答讓月島收回了視線,略帶吃驚的表情看著他,這樣的回答就像點醒了自己,難得帶著讚賞口氣稱讚了山口,自己的心情也似乎好了些,愉快的輕哼著走進場內練球去。

山口笑了笑,「能幫助到阿月真好~」跟上前。

排球落地聲、在手中扣下的拍響聲、接球聲漸漸停歇,夕陽半臉露在外頭依舊耀眼,微瞇著眼看著窗外,月島就這樣站著。

「螢!」軟呼呼的聲音漸近,月島勾起了微笑一把攬住身旁的人。

軟呼呼的聲音叫這自己、蓬鬆鬆的頭髮輕搔著自己的手臂,將人抱進自己的懷裡下巴頂在他頭上,如果可一直這樣下去就好了阿,永永遠遠。

日向覺得月島有些奇怪,不、應該是說非常奇怪,今天的月島好像很沒有精神,似乎被什麼事情給困擾著。微微掙扎著,月島鬆開了手不明白的看著日向,只見原本在他懷中的人有些辛苦的掂起腳尖,笑了笑放低了身子。

日向撇了撇嘴,一手勾住月島的脖子兩人的額頭輕輕的靠在一起。

「唔,沒有發燒阿。」喃喃唸著,兩人靠的非常近,這句話當然穩穩的傳入月島的耳內。

莞爾一笑,「翔陽。」輕語著。

「嗯?」尾音微勾,顯得更加可愛。

「是月亮追著太陽還是太陽追著月亮?」

皺著眉頭,眼神怪異的看著月島……

「難怪山口說你怪怪的,真的怪怪的。」伸出手抱住了月島,「沒有誰追誰,而是兩者緊緊連繫著。」悶聲道著。

拉開了彼此的距離,日向拉起掛在胸前的項鍊,銀色的月亮閃著月島的眼,就像自己胸前那顆太陽炙熱的暖感,彎下身子胸前的項鍊滑落了出來,日向靜靜的看著銀色的太陽,是的呢……是一對的喔。

「我喜歡這個答案,獎勵你。」溫熱的聲音在耳邊響起,抬起臉迎接那溫柔的吻。

2015.02.25


评论(10)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