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生特別

別歎氣,繼續努力!

身高差

「啧。」看着眼前的雨,月岛萤感觉他的烦躁值正在往上飙升中,因为上学快来不及所以匆忙间放在桌上的伞就这么遗落在家中,这种错误原本是不会发生的。

看着眼前的大雨已经下了好一阵子看来是不可能会停的。在心中重重的叹了口气月岛觉得今天真是倒楣透顶了。

正准备拿起外套挡雨跑向体育馆的同时,被眼前的一抹橘打断了动作,不过他打算假装没看到,在想要往外跑的同时被唤住了。

「唉。」叹口气,其实他可以假装没听到直接走人的,但是做为往后三年的队友,似乎不用做到这么绝情。

「是月岛啊。」就算是令人烦躁的下雨天,日向翔阳依旧精神饱满的样子,真不知道该不该羡慕,月岛无言的想着。

看着屁颠屁颠跑来的日向,月岛后悔他当下怎么没直接离开,他不太能跟日向这种个性的人在一起呐,太辛苦、太累人了。

看着日向左右张望,月岛不耐的开口道着:「你在干嘛啊?」

只见日向睁着眼,一脸疑惑。

「山口君怎么没有跟你在一起?」

月岛在心中翻了个大白眼,拜托……

「又不是每个人都跟你们一样都形影不离好嘛!」挂着欠扁的表情,吐槽意味非常浓厚,但看着眼前人的反应,或许他听不懂他的嘲讽。

「嗯?谁?」眼眸里充满问号。

我就知道……单手扶着额,月岛深深觉得日向这个人竟然可以活到现在真的是太厉害了,真不知道是蠢还纯了。

「当我没说……是说你不是有部活的时候你都会冲第一,怎么现在还在这?」月岛有些惊讶,很少看见日向这么晚了还在学校这边晃着。

「唔,因为今天值日。」有些沮丧的说着,他自己也想早点去,偏偏今天是值日不然早就冲到体育馆了,想着想着却猛然想到一件事情。

「月岛呢?怎么还在这里?」

瞥了他一眼,「学习。」淡淡的说着,无神的看着眼前的大雨,真的不会停吗?他不想淋湿,那会更加令人烦躁。

「啊,难怪月岛成绩总是很好。」日向感叹的说着,一脸崇拜。

「够了,收起你那愚蠢的表情。」月岛说着,还是打算直接披着外套冲到体育馆。

似乎知道月岛的困扰,他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雨伞。

「不介意的话,一起?」日向举起伞。

先是错愕了一下,不过这表情不应该出现,所以月岛很快的换上厌恶的表情,一脸嫌弃。

「你这是什么表情啊!」日向鼓着脸说着,直接撑起伞一把拉住月岛走向雨中。

「喂!我又没有答应。」月岛无言看着抓着自己手臂的人,正想抽出手的时候被日向的雨伞顶到头。

「你就不能拿高点……」月岛仍然不带留情的说着嘲讽,但当他看到日向湿掉一边的衣服的时候他突然止住了接下来的话。

日向没有听到他的话,只是专心的撑着伞小心翼翼的看着脚下的水漥。

「啧。」月岛一把抢走了伞,顺便将日向拉向自己。

「诶?」惊愕的看着月岛,日向抬头不明白的看着月岛的动作。

「你撑得太低了。」故意不看他,月岛看着前方说着。

「唔,谁叫你要长那么高。」日向碎碎念着,没有注意到两人动作有多暧昧,只专注着地面。

月岛偷偷瞄一眼日向,悄悄的将伞偏向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不过看在他借伞的份上,就当作是回报吧。默默的安慰着自己,月岛强迫自己不要想太多。

两人就这样走到了体育馆,收起伞月岛看了一眼湿掉半边的制服,叹了一口气。

「至少不是全湿。」背后响起的女声吓了他们一跳。

转头看见清水洁子撑着伞手中还有着另一把伞,月岛很快就认出那是山口的伞。

知道月岛正盯着自己手上的伞,她淡淡的开口:「是山口君托我送伞,不过我看见已经有了便作罢,你们也赶快进去集合练习。」说完之后收起伞走进体育馆,留下错愕的月岛和一头雾水的日向。

热气窜起,月岛低着头单手捂住自己的脸,她究竟看到了多少! ?

「月岛身体不舒服吗?」日向抬头看着耳根发红的月岛,担心的问着。

「并没有!」低喊着将伞塞还给了日向,自己先进去体育馆,留下满脸疑惑的孩子在外头。

「诶?那为什么脸会那么红?」日向喃喃念着,跟着踏入他最爱的排球场地。

「打排球啰!」依旧充满朝气的喊着。


END 2014.06.23

唔,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月日文

這幾天累翻了沒梗了,

希望靈感可以多一點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