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生特別

別歎氣,繼續努力!

能量補充2

「月岛?」带着浓浓的鼻音,日向不明白的望着眼前的背影。

月岛看了看四周,似乎离体育馆有些距离了便停下脚步,转过身俊秀的脸则是表现出非常不爽的样子,直盯着矮他很多很多的日向。

因为身高的差距,不得不抬起头才能对到视线,这样的对视让月岛心中出现了莫名的优越感。

「为什么哭?」月岛淡淡的开口,原本在脑中的嘲讽变成了莫名的关心,这样突然的话让他自己也有些错愕,不过话都出口了也收不回去,自己倒也是挺好奇的。

不过对方似乎也不是很清楚自身的状况,反倒是自个儿的皱起眉思考着,月岛无言的看着对方。

「我也不知道啊……」日向垂下眼喃喃念着,「我自己也不明白今天为什么会这样,有吃饱有睡好也有最喜欢的排球,可是就是提不起劲来啊!」

猛然抬起头。

印入眼帘的是一脸无助。

月岛吓了一跳,他很少看见日向这种无助茫然的表情,应该说是根本没有见过,不由自主的抬起手摸上他的头。

软软的,日向的头发很软摸起来意外的顺手,月岛被自己的动作给震住了,来不及回神过来就看见日向狂掉的泪水。

「喂,你哭什么啦!」错愕的月岛摸了摸口袋,又想到自己根本不会带上这类的东西便做罢了,反倒伸出手抹掉他脸上的泪水。

「月、月岛的手、好、好温暖……呜。」边哽咽边说着,还不时倒抽着气,月岛不禁苦笑着替他擦拭泪水。

「你到底是哪条神经搭错了?」依旧毒舌,却意外温柔的安抚着眼前人的情绪,叹了一口气,将他抱入怀中。

没有理由,自然而然的就是想这样做,月岛觉得神经搭错的应该是他自己,今天的自己果然很奇怪,不过……

微微的低下头,看着在自己怀中的日向嘴角不自觉上扬了起来。

「累了就说一声。」无奈道着,手不时轻拍着他的背替他顺顺气,俨然就在保护着什么东西似的。

就这样过了好一下子,月岛发现原本在哭的人就这样睡着了,只好弯下身子背起日向走回体育馆,他能想到等等会有怎样的暴动了,扶额叹气着。

嘛……但也不是说没有好处就是了,勾起笑他突然觉得今天天气真好。


大家默默的看着背着日向回来的月岛,率先回过神来的是泽村,他上前带着月岛到一旁的休息室,让日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等到月岛和泽村回到练习区的时候,月岛感到一阵凉意……

「干嘛?」月岛看着眼前的队友们,明明是他们硬把自己推出去的,现在又被抢了媳妇的感觉,满满的酸味。

「日向到底是怎么了?」菅原虽然面带微笑,但额角有着很明显的井字号,仔细听还有些咬牙切齿的感觉。

「不知道。」秒速回答让大家一阵错愕。

「真的不知道,日向自己是这么说的。」见大家一脸不相信,月岛连忙补上,他有些小私心,他不想让大家知道日向哭过。

「中间有发生什么事吗?」泽村看向月岛,说没事他也不会相信,这中间可隔着一些时间呢。

「坐着坐着就睡着了,没有事情。」月岛淡淡的说着,「是说,不用练习吗?」

他弯下腰拿起排球看着大家。

「既然没事那就继续活动吧。」泽村说着,边要大家动起来。

睡一觉后应该就会变回原本来日向翔阳了吧?今天没有他在身边嚷嚷还真有些不习惯呢。这是大家一致的想法,只是后期的发展让大家措手不及就是了。


「月岛……」日向软绵绵的声音在月岛身边响起,才转过身而已就被日向扑了满怀,虽然很轻松的稳住了身体,但还是被着实的吓了一跳。

「又来了啊。」虽然语气带着不耐烦,但还是伸出了手,月岛笑的一脸得意,看着大家那吃鳖的表情就觉得很爽快。

「嗯,补充能量。」日向窝在月岛的怀里,讲话有些闷闷的,这样可爱的动作让月岛心情大好,他自己也正在补充能量啊。

『闪死人了! 』集体怒吼着。

END


好希望被日向這樣撲

原本要再更早發的

中途卡文所以停了很久

日向生日快樂,今天P站月日多了好多

心情格外的好啊。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