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生特別

別歎氣,繼續努力!

能量補充

今天的日向翔陽很奇怪、非常奇怪。

奇怪到連影山飛雄這單細胞都發現到了不對勁。

「奇怪了,今天的日向很奇怪呢。」菅原孝支一臉擔心的說著,皺著眉看向縮在角落的日向。

烏野眾人圍聚在一起小小聲的討論著,畢竟日向一直以來都是充滿著精神,在怎麼疲累還是非常有活力的打著球、燦笑著,突如其來的怪異現象讓大家感到非常憂心,卻也不知道該如何上前詢問關心。

此時的某人原本應該抱著看戲的心態來吐槽這件事情,但心裡某處卻隱隱騷動著,這種感覺讓他不由得感到煩躁、非常煩躁。

月島螢無言的看把自己孤立一旁的大家,突如其來的任務讓他很想直接甩頭走人。

「欸,月島你最常和日向鬥嘴了,或許你可以在一次用嘴賤的方式去讓日向開心點。」田中龍之介一臉理所當然的把他往外推,還邊嚷嚷著。

「你這是拜託人的方式嗎?」月島覺得這根本不是理由,這是他的一次這麼想把那位田中前輩給揍了,這是理由嘛?根本沒道理!

「要說最好的不就是影山嗎?他們不是最佳拍檔嗎?」月島一瞬間丟了兩個問題出來,自個兒都走了回去就地而坐,不去的意味非常明顯。

「我可以把你這段話理解成吃醋嗎?」菅原笑咪咪的說著,月島就這麼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咳!吃、吃醋!?你有沒有搞錯阿?菅原前輩。」月島其實一直對於這位雖然帶著笑臉卻不時來把刀的前輩感到害怕,外表看起來天然溫柔但是剖開來是黑到發亮,真搞不懂日向為什麼可以這麼黏他。

……等等!他為什麼會提到日向!?對於突然浮現在腦海的東西,月島的一次感到慌恐,一定是被他們害的。月島默默的想著,拿下眼鏡揉了揉鼻梁,無力感上升。

「這樣的回答不是吃醋嗎?」連西谷都來參一腳,一蹦一跳的在月島身邊打轉著。

「不去!」

「真的不去?」

「不去!」

「再給你一次機會。」

「不、去!」再次拒絕,這次直接打算起身走人的時候……

「日向,月島找你!」月島一驚,錯愕的看著大喊的兇手。

竟然是影山。

原本大家以為日向會抬起身屁顛屁顛的跑過來,然後恢復成原來的日向,但看來大家是猜錯了,日向依舊蹲坐在角落,一動也不動的。

這下錯愕的不只有月島,每一個排球部的人也都錯愕的看著,看來日向真的不太對勁吶。

看到這樣的情況,月島感到一陣不爽、非常不爽、不爽到極點。

用力的起身,快步的走向那個散發著黑氣的小角落。

不理會眾人的視線,月島一把拉起日向頓時愣住了,由於他剛好整個人擋住了日向,所以大家看不見日向臉上的淚水。

莫名的刺痛讓月島迅速回過神,在大家來不及看清楚的同時將他帶出體育館,眾人石化的目送兩人出去,直到體育館的門碰的一聲才回過神來。

「發、發生什麼事情了?」田中傻楞楞的說著,一臉摸不著頭緒的樣子。

「嘛,誰知道呢。」菅原依舊帶著笑臉,「好啦,這件事就交給月島了,趕快開始練習吧,不然大地就要暴走了。」

「喂、喂、喂。」無奈的抗議著,雖然他很擔心日向這小子,不過練習是不能中斷的,明白大家也關心著,不過他相信日向一定會恢復成之前的日向,嶄露笑靨和大家一起打球。

 

TBC

找月日同好 QAQ

文筆不好請多包涵

自給自足中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